寝室挂牌亮身份,党员争当新标杆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时间:2023-07-01浏览:277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于630日晚在知行校区研究生公寓5号楼409415宿舍举行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和辅导员唐井玉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为党员示范宿舍挂上党员示范宿舍牌匾。李婷婷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文明宿舍创建、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浓厚氛围。唐井玉强调党员宿舍不仅仅是一个标牌,更是一面旗帜,要求学生党员要当好这面旗帜,将自己所在的寝室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安全文明的模范型宿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就是一座先锋堡垒。党员示范宿舍挂的是牌,亮的是身份。此次活动开展使学生党员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在提升宿舍环境和文化内涵的同时,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