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会

时间:2023-07-16浏览:201设置


7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一室主任李亚琴同志和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员王舒同志到会指导,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琴对会议作相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学科高质量发展、学生就业、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安全、开拓社会服务地方生物特色产业发展、专业课“高效课堂”建设等调研主题,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实需要,汇报了调研主题的意义价值、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问题形成的主客观原因、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的对策,柴蓉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一一点评。

李亚琴对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和成果交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亚琴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认真践行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调研要求,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收获,即调研切入点好,思路清晰,调研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更深;调研深入师生一线、人民立场更稳;调研促进工作谋划和总结、作风更实;调研从小切口到工作大谋划、工作成效更佳,调研形成了一定的经验总结,达到了预期目标。李亚琴强调,主题教育的重点是求实效、建新功,下一步要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工作,努力使调研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柴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一定坚持调研推进工作的原则,要不断深化调研成果的应用,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暑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在暑假期间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兴办实事、深刻检视反思问题,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等,确保暑假期间主题教育开展不断线、要求不降低,报送有关数据及时准确,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