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31浏览:129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统一部署,8月30日午,生命科学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柴蓉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心理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董晓建同志,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学生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牛定炜同志全程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柴蓉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检视差距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牛定炜副书记在点评时指出,生命科学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到位,班子成员敢于动真碰硬进行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会议氛围好,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牛书记也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认真做好回头看,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凝心聚力促进发展,推动工作,服务群众。

柴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会后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对问题和建议再整理,再归纳,列出清单,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把所有必须整改的问题按照难易程度,分门别类,列出责任人、整改时限,逐项整改,扎实深入推进整改;要及时公开整改工作进度和整改结果,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要及时召开学院党政班子会议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入总结,每个班子成员要将查找的突出问题,剖析的原因,自我整改的措施、会上的意见凝练总结,使得班子政治素质、政治能力与学校事业和学院发展同步发展、共同提高,在学院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出表率,发挥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