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为抢抓春季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主持。

会上,李婷婷通报当前各班就业情况要求各班继续摸排毕业生求职意愿,发挥已就业学生的带动作用,为学生提高精准就业指导。

随后,各班班主任从就业主题班会、简历制作辅导、复试指导、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汇报了近期班级就业工作进展。

学院党委书记柴蓉强调,班主任在前期摸排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做好学生的复试跟踪指导,组织未就业学生有准备地参加学校举行的双选会,持续跟进指导,深化精细化一对一帮扶工作。

学院院长李建真院长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指导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寻找一切就业机会。各系要加强与班主任的联系,协同合作,抓住就业工作的关键期,精准发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我院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