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赴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时间:2024-04-03浏览:10设置

为深入了解现代化企业生产管理发展,感受现代科技条件下劳动实践的新形态新方式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赴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公司负责人江霞对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带领师生一起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介绍了中粮可口可乐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公司目标定位以及学生未来就业方向在讲解员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文化走廊和生产车间,隔着生产间的玻璃墙,沉浸式感受一瓶可口可乐从原料到装瓶的制作工艺和生产全流程。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观摩了近几年公司发售的产品,并在可口可乐观影厅观看品牌校招宣传片,领略百年品牌背后的历史文化,深刻感悟到现代企业对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需求的紧迫性

此次活动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走进企业,拓宽视野,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提供平台和实践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