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赴兰州肽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4-04-04浏览:76设置

43日,生命科学学院赴兰州肽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动,发掘并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同时积极探索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赢契机。

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兰州肽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建人王银教授、技术总监薛宏祥博士、兰州肽谷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柳国英以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建真、党委书记柴、副书记李婷婷、制药工程系副主任马君义、生物技术系主任马燕军等参加了洽谈。王银教授详尽阐述了兰州肽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战略、工作环境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等内容。李建真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在师资团队建设、科研结构布局省级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柴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前景毕业生资源等,期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有效构筑起学院与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桥梁,进而拓宽学生的实践通道,提升就业质量,开发更多优质且契合市场需求的实习与就业岗位。

后,王银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检测分析实验室、仪器研发中心等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验室构建、实习就业等多个层面的具体合作,共同推动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