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4-04-17浏览:54设置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保障学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4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安全专题会议,详细部署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柴蓉、辅导员鲍海彤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婷婷主持

李婷婷针对日常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指出班主任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精神状态,进一步排查校外住宿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各班主任还要加强班级管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做好宿舍晚点名等工作。她强调,要抓好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关键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以“一万”的努力,防范“万一”的发生,全力以赴保平安、护稳定,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通过此次班主任安全专题会,增强了班主任的安全意识,明确了班主任的安全责任。学将以此次班主任安全工作会为契机,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加强班级管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常抓不懈,努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